Monday, March 06, 2006

小小甜蜜

周末的时候, 好像和一个朋友起了一点儿小别扭. 可能是自己太敏感了吧, 但不知不觉地把它挂在心上.

今天早上, 在聊话当中, 我把内心世界的小窗打开了一个逢, 让他瞧一瞧. 让他看见我寂寞又一丝脆弱.
虽然他很困, 但却很耐心地听我倾诉. 聆听着.

和以往遇见不快时一样, 叹气过后就说, "算了, 我想一定是 monday blues 搞的鬼, 明天会感觉好多". 接着谈话就飘漫到其他话题...

就在彼此说完再见时, 他插了这段话, "Hey, it will be better tomorrow". 给我刚才自我安慰的那些话戴上新的 conviction. 原来他真的有聆听我音色中带着的烦忧. 仿佛在我打开窗的刹那间,他从外面看透了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